第212次利群读书会举行
2022-10-27 15:19    浏览:1263  评论:0

2022年10月26日下午两点,第212次利群读书会顺利举行,结合疫情防控政策,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进行。吴理财老师、李山老师、李韬老师,博士生罗大蒙、李佳莹,硕士生金炜祥、张蕾、田玉、孙先龙、周金强、王月梅、顾宇晴、胡畔、赵星、鲁伟、赵炳颜、柯瑞、王深、胡诗琦、周旭,本科生王玥湉、岳怡涛、吴国喜、魏晨、韩雅琦、李想、车馨琪、胡电文、宋政、潘凯栋、朱香琦、黄静、孙欣怡参加本次会议。


读书会上,首先由本科同学汇报了近期的读书情况和心得,研二的田玉同学针对同学们的读书汇报进行了点评,给同学们提出了读书方面的建议。接着吴理财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的读书成果予以肯定,并对王玥湉同学提出表扬。接着研一和研二同学汇报了近期的读书情况和心得,李山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李山老师提出读书要有所思考,要由一本书联系到其他方面,要有拓展性的思维和社会学想象力。读书会的最后,吴理财老师做了总结,读书的关键在于坚持,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坚持下去,并且在读书时要结合其他相关书籍去理解这些概念,联系生活,联系实践,注意学科之间的借鉴与联系。


全部评论(0)
打印繁体】【收藏】 【关闭】 【返回顶部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安徽大学 利群读书会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九龙路111号

声明:本站属于非盈利学术网站 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我们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