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次利群读书会顺利举行
2021-09-29 17:54    浏览:1051  评论:0

2021年9月29日上午,第205次利群读书会在社科楼B502会议室顺利举行。吴理财老师、李山老师、李韬老师、解胜利老师,访问学者姚艳杰,博士生李佳莹,硕士生鲁璐、周培栋、宋玉、黄林俊、张凯迪、田玉、金炜祥、周金强,本科生王玥湉、许高智、陈炫宇、朱香锜、黄静、孙欣悦等参加了此次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黄林俊主持。

读书会上,本科同学分享了读书情况和未来读书计划,研一、研二同学分别汇报了读书心态和读书情况,在校的研三同学汇报了学位论文研究情况。与会老师和博士生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相应点评,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读书会的最后,吴理财老师在对同学们汇报时涉及到的议题进行解读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待。首先,吴老师希望同学们摆正态度,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将读书视为一种自觉行为;其次,希望同学们读书时不要就书论书,要将每月的书单融会贯通起来,并培养问题意识,提出一些启发性的问题。


全部评论(0)
打印繁体】【收藏】 【关闭】 【返回顶部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安徽大学 利群读书会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九龙路111号

声明:本站属于非盈利学术网站 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我们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