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所拔尖人才培养团队师生见面会举行
2018-10-20 10:30  政治学所   浏览:1140  评论:0

(通讯员:王宇涵)为促进我校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培养一批基础厚、能力强、素质高的创新型人才,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实施专业人才贯通培养方案。10月15日中午,政治学研究所“中外政治制度与地方治理比较”、“政治学理论与本土经验”两个拔尖人才培养团队进行了首次师生见面会。袁方成教授,吴理财教授和张务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政治学理论团队负责人袁教授系统介绍了两个团队的贯通培养方案。袁方成教授鼓励本科生阅读经典,勤做笔记,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吴教授,张教授针对学习方法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指导,提出要有比较的视野。接下来,本硕博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熟悉。

 

最后,学生们对培养方案进行了提问与建议。本科生张姚烁宸对培养方向进行了提问,吴教授回应道,专业人才不只有学术人才。但不论学术人才还是实务人才,政治的专业素养都是必要的。中外制度研究生张宇鹏建议本硕合作科研,为之后活动开展提供了一种可行性。

   通过这次会面,师生间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学生也对培养方案的具体操作流程有了初步把握,对专业学习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全部评论(0)
打印繁体】【收藏】 【关闭】 【返回顶部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安徽大学 利群读书会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九龙路111号

声明:本站属于非盈利学术网站 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我们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