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理财参加政府创新的可持续机制研讨会
2018-08-10 14:50    浏览:920  评论:0

   7月31日,吴理财教授参加了在兰州大学举办的政府创新的可持续机制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主办,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合办,旨在研讨地方政府创新奖后续调研的整体情况。“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以下简称政府创新奖)评选活动,自2000年启动至今已历时18年,前后举办8届,共计从178个入围项目中评选出80个优胜项目。2016年4月俞可平教授对政府创新奖中108个优胜和入围项目进行大规模的全国性后续跟踪调研,调研组成全国性研究网络,对项目的存续情况、影响持续性的因素进行深入研究,形成对中国地方政府创新持续性及其动力机制的全面解读。

    吴理财教授汇报了中部地区5省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获奖项目的跟踪调研情况以及基于此次调查的文件分析结果。


相关报道:

http://ms.lzu.edu.cn/Item/16275.aspx


全部评论(0)
打印繁体】【收藏】 【关闭】 【返回顶部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安徽大学 利群读书会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九龙路111号

声明:本站属于非盈利学术网站 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我们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