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赴江西南昌调研地方政府创新项目
2017-07-08 10:41    浏览:1230  评论:0


7月5日到7月7日,受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委托,中国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博士生刘建、刘磊及硕士生杨刚、魏久朋组成的调研组赶赴江西南昌,对江西省司法厅“创新安置帮教模式”这一创新项目进行了跟踪调研。

 7月5日下午,课题组抵达南昌以后,立刻赶往江西省司法厅,与江西省司法厅邓厅长等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就“创新安置帮教模式”这一创新项目的源起、做法进行了初步交流,并就调研行程安排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7月6日上午,课题组一行抵到司法厅社区矫正局,与社区矫正局魏局长、张副局长、廖主任及省司法厅信息中心熊主任等人进行了深入访谈,双方围绕“创新安置帮教模式”这一项目的后期发展情况、安置帮教信息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安置帮教数据库的演示。通过访谈及问卷调查,课题组总体上掌握了江西省司法厅“创新安置帮教模式”这一创新项目后期发展的情况。

7月6日下午,课题组一行在张局长及廖主任的陪同下,抵达南昌市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管理中心,实地了解了安置帮教基地的运作流程。随后,课题组与南昌市司法局周局长、王处长、万处长等进行了座谈,就安置帮教社会化、基层安置帮教的困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全部评论(0)
打印繁体】【收藏】 【关闭】 【返回顶部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安徽大学 利群读书会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九龙路111号

声明:本站属于非盈利学术网站 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我们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