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赴天门调研公共服务创新情况
2017-05-13 20:05    浏览:1019  评论:0

课题组赴天门调研公共服务创新情况

 

2017年58日至12日,受湖北省委宣传部委托,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吴理财教授团队派出由刘名涛、魏久朋、杨刚等人组成的调研组,赴湖北省天门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湖北公共服务体系创新研究》课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天门市文体局、市广电局、市扶贫办、渔薪镇、华丰合作社等单位,对这些单位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初步挖掘,听取了相关人员介绍,并搜集了部分资料。


据悉,《湖北公共服务体系创新研究》课题是吴理财教授承担的湖北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课题委托单位为湖北省委宣传部。吴教授对此次调研非常重视,要求调研组每日上报调研情况,并及时对调研进展情况和调研问题进行指导。在吴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调研活动进展顺利,进一步丰富了课题所需资料。

全部评论(0)
打印繁体】【收藏】 【关闭】 【返回顶部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安徽大学 利群读书会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九龙路111号

声明:本站属于非盈利学术网站 如有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我们会立即处理